close

70706-373081.jpg 

巴黎昨日發生恐襲,不少韓星都留言為巴黎祈禱,女團A Pink隊長朴初瓏昨日在Instagram留言關心巴黎人民,但卻因打錯字而被抨擊。她昨日將「pray for paris」的「pray」(祈禱)誤打成「play」(玩耍),雖然她而馬上修正,但她打錯字一事已經立即在網上傳開,不少網民都批評她無知,指她的錯誤不能接受,就算打錯字是正常事,發表這類嚴肅的留言時都應該檢查清楚才送出。
朴初瓏今日在官方網站為此事道歉,發表以「傻子初瓏」為題的文章,她提到:「我就算再笨,也不是不知道串錯字而把文章上載的性格,我到底為甚麼會這樣寫呢,我也對我的手指很好奇。無論如何,我真的寫錯了,果然我是傻子,我也是上載文章後嚇了一跳,馬上把文章刪除,然後改正,後來朋友告訴我才知道你們已經截圖和討論這件事。」她又表示自己是真心悼念死難者,覺得非常抱歉,今後會加倍小心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星朴初瓏 巴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